你说情到深处人怎能不孤独

❤️❤️堆放地(乱七八糟的腿肉)

 

浪子与基佬

萨坎子爵×冈萨洛

拉郎不喜慎…吃腿肉

尤文从小就认识冈萨洛。同为凡瑟尔四大家族的长子,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尤文始终记得那个不得不套着翠绿色礼服,却在浑身上下他想象不到的细节之处花枝招展的粉嫩团子,躲躲闪闪地跟在乔卡瑟尔公爵身后来到宴会厅的样子。
然后不着调的父亲走上前,介绍道:“这位便是冈萨洛吧,真是可爱的孩子!”
乔卡瑟尔公爵将身后的团子拎到前面,温柔又不失威严地道:“冈萨洛,快跟萨坎公爵打招呼。”

尤文长他二岁,虽然也算不上多,但因为有个不着调的父亲,早早便开始操持家事,比起在乔卡瑟尔公爵夫妇的呵护与疼宠下长大的冈萨洛要成熟得多。虽然他们在凡瑟尔上流社会都是举足轻重的大人物,但名声都不怎么样……“凡瑟尔之耻”和“怪人”。尤文本人对于自己这个外号没什么意见,甚至于还有些得意,冈萨洛却不甚在乎,至少表面上是。尤文喜欢做一个捉摸不定的登徒浪子,并且每天都在努力实践。从凡瑟尔大大小小的贵族家的小姐,到贫民窟稍有姿色的姑娘,甚至军队、教会中的女性,他无一不摸得门儿清,最后还出了本书,直把巴里斯叔叔气得摔门就走。冈萨洛却专注于一种只有他自己才能领悟的华丽,每个月最忙的事情就是从各种商贩处收购珠宝首饰礼服,然后一丝不苟地出席舞会。


两个人虽然从小看到大,却从来井水不犯河水地搅在同一个池子里。说来也是很微妙的关系,虽然表面上对对方毫不关心,却又时刻关注着对方的一举一动。


比如尤文知道冈萨洛这周又在舞会上抢了多少淑女的风头,比如尤文知道冈萨洛一直和警卫队一个叫阿伦的平民来往,比如他知道冈萨洛和男仆又传了什么奇怪绯闻……


而冈萨洛也知道尤文虽然每天都在狂蜂浪蝶中穿梭,却从来没在其中驻足,也知道尤文跟他们家养的妖精交情匪浅。


也不知道是家族情报网没什么价值的多余捕捞,还是被有心人灌进耳朵的闲言碎语,抑或……


冈萨洛不耐烦地挠了挠他过于整齐的头发,一些发丝散落下来。他不明白为什么会在愉快的下午茶时光里又想到他,那个玫红色的人影,脸上挂着轻浮的笑,喜欢用打分的眼光看着自己的尤文.萨坎。


简直烦透了。


不如约阿伦出来吧?


他跟白星到底是什么关系?


…………


冈萨洛默默地打了个手势,让仆人将一桌没怎么动过的精致点心收走了。


  63 6
评论(6)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说情到深处人怎能不孤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