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情到深处人怎能不孤独

❤️❤️堆放地(乱七八糟的腿肉)

 

浪子与基佬2 烟花

依然是拉郎配腿肉…慎入



冈萨洛小时候被送去螺旋尖顶进修过一段时间,据说原因是乔卡瑟尔公爵看到他整天对着镜子捯饬他母亲的珠宝首饰,担心他的未来,所以希望他多少能有一技傍身……老公爵大概永远也想象不到他的一番苦心只会让这个不争气的儿子多出一个名为法杖实为饰品的臭美工具。

从没见过冈萨洛少爷的法术,却数不清他有多少法杖——也成了凡瑟尔贵族间的一个笑话。

萨坎子爵听到的时候却不置可否地笑笑,旋即将话题转到了在酒馆新结识的姑娘身上。

因为他突然想起他是见过冈萨洛的法术的,只是这样随口一说的玩笑话没有认真反驳的必要,而他也不愿随声附和。


那是在他刚接手家里全部大小事务的时候——他的父亲萨坎公爵大人留了封信就找不到人了,连个交接都没有,让一向游刃有余的他也乱了阵脚,焦头烂额地打理了好一阵日子,才慢慢梳理清楚。


巴尔贝拉还太小,所以舞会也不能落下,毕竟有关系要维系,有情报要打听。于是那一段时间尤文总是顶着个黑眼圈出现在各个重要的舞会中。


甚至发生过在沙发上和淑女们聊着天,不知怎的就睡着了,直到仆人们打扫场地的时候才猛然醒过来这种糗事。


冈萨洛恰好在那次舞会中因为多喝了点酒遗失了一块他非常喜欢的月光石,在返回去寻找的时候和匆匆出来的尤文在花园里撞了个正着。


星光落在萨坎子爵翡翠色瞳仁里,冈萨洛在那里面看见了自己。


突然觉得月光石什么的,丢了就丢了吧。


他们礼貌而不失尴尬地寒暄了几句,也不知道是谁没忍住先笑了出来。其实他们认识太久了,早就是对对方了若指掌的熟人,却因为背负着家族的头衔,说起话来都得小心翼翼地绕圈子。

冈萨洛也许还有些醉意,他一时之间忘记了说话的规则,随口道:“想看我的魔法吗?”


不等尤文回答,他就举起了他从来不用的法杖。


一束束荧光从法杖上的宝石里流窜出来,奔向了漆黑的夜空。星星们一时黯淡,黑色的天幕中只有那些荧光组成的各式形状。


后来有人告诉尤文,中州有用火药制作烟花的技术,比十个法师一起施法还好看。他只是笑着摇头:那一定是法师水平欠佳。







  65 3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说情到深处人怎能不孤独 | Powered by LOFTER